实验室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实验室要闻 >> 正文
聚焦聚心聚智聚力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分享到:

聚焦聚心聚智聚力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96日下午,学院在2307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传达学习了我校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靳春泓主持。

陈新兵院长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讲话精神。随后他在全面总结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几方面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在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凸显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他强调,要画实画细画美学院发展蓝图,需要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浓墨重彩地书写好一个字。一是问题上要“聚焦”。既要聚焦落实学校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系学院长远发展的大事、难事、急事、要事,重点关注带有全局性、根本性、前瞻性的关键问题及普遍性突出问题。二是思想上要“聚心”。人心齐、泰山移,要强化认识,发扬主人翁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未来发展要有发自内心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地将个人对未来的期待与学院的发展和未来紧密联系起来,要始终把心聚到学院发展这个核心上来,时时处处心系学院发展。三是思路上要“聚智”。学院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和梦想。希望全体教职工针对学院发展和管理中面临的问题,多想办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提出更多有高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四是行动上要“聚力”。只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合力、产生效力。进而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总支书记杨千社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服务能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越是翻山越岭,越要携手同行;越是渡江过河,越要同舟共济。让我们聚焦、聚心、聚智、聚力,一起实干、担当、奋进,一起谱写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